空运


 

主营空运介绍

公司空运业务主要是仓储、运输、配载、配送、包装、装卸等为一体,与南航、国航、东航等多家航空公司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。拥有得天独厚的订舱优势、确保货运价格及服务的优质,以良好的发展态势活跃于航空货物的运输市场。我们的业务范围主要以国内航空运输为主,以烟台、青岛、威海为空运货物出口基地,以北京、 上海、韩国、香港等国家和地区为转口口岸,能较大限度地为客户提供旺季稳定的服务,竭诚为客户提供货物定仓、制单、报关、报验、上门提货、发运、仓储及有关中转业务的航空服务。充分解客户需求的同时,对空运进行航班比较、承运人比较,整合各方因素,为客户提供一个包含备份应急方案的最优空运决策,实现空运快捷、安全、准时的三大特点。

版权所有:辽ICP备12009865号 大连丹一国际物流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:千山科技 友情链接:大连百承电子商务有限公司

辽公网安备 21020202000460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