贸易、保险窗口代理


 

根据客户的需要,我司可为客户提供进出口货物运输保险,主要包括海运、陆运、航运三类。作为专业的国际货运代理,我司可为客户提供海运内贸门到门运输保险,陆路运输门到门保险。保险范围涉及普通货物、易碎品、各种车辆、精密仪器以及大型机械设备等。提供较优惠合理而又实用的保险费率。

公司主险种类介绍:

1、海洋货物运输险:基本险(平安险,水渍险,一切险)、附加险;
2、陆运货物保险:陆运险和陆运一切险;
3、航运货物保险:空运险和空运一切险;
4、邮包保险:邮包险和邮包一切险。

附加险:

1、一切险内的附加险:偷窃提货不着险,淡水雨淋险,短量险,混杂、沾险,渗漏险,碰损、破碎险,串味险,受热、受潮险,钩损险,包装破裂险,锈损险。

公司保险金额及费率的计算:

1、特别附加险:进口关税险,舱面险,卖方利益险,港澳存仓火险,虫损险。
2、特殊附加险:战争险,罢工险

保险费的计算:

保险费=保险金额*保险费率

版权所有:辽ICP备12009865号 大连丹一国际物流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:千山科技 友情链接:大连百承电子商务有限公司

辽公网安备 21020202000460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