许可证商务


  大连丹一拥有5年以上的进口许可证办理经验,为进口企业提供海关监管类证件和检验检疫监管类证件的代办服务;业务范围包括:自动进口许可证(橄榄油)、机电证(新旧机电设备)、进境动植物检疫许可证、企业免税项目备案、免税申请证明等;为进口企业提供项目许可证办理方案,保障进口货物顺利清关。
 
1:专业服务:5年以上办证经验,及时准确给出咨询建议
2:省时省心:一站式包干服务,合理规划涉证产品的进口流程
3:降低成本:专业的服务团队为您节约20%以上的进口成本
 
01:进口许可证
02:自动进口许可证(食品类7)
03:入境货物通关单
04:濒危证明
05:自动进口许可证(机电产品O)
06:企业免税项目备案
07:企业免税证明
08:免3C证明
09:二手设备装运前备案
10:特殊贸易进口旧设备审批


 

案例一:进口食品加工设备,及时出证,保障设备顺利清关

合作背景:山东某企业进口因生产需要进口一批食品加工设备共计36台,货值2000万人民币以上,由于工厂属于生产加工企业对外贸进口业务相对陌生,经过层层筛选以后选择了我司的一站式代理进口服务。

疑难问题:食品加工设备属于特殊设备,许可证需要在北京商务部审批,而普通设备的许可证只需要在市局或者省厅审批,且大批量的设备在清关时肯定逃脱不了海关的审价问题,还需协调署地商检局的验货工作。

解决方案:我司在接受订单以后,立即采取并行处理,将商品编码预归类,价格审核,进口许可证办理等同时进行,经过进口操作流程的整合,在货物到港前办理完成许可证36份(其中21份是北京商务部许可证),保证了货物的正常清关,整个清关过程只用了5天时间。

 
了解客户需求→签订代理合同→前期资料准备→政府部门审批→领取许可证/审批

 

版权所有:辽ICP备12009865号 大连丹一国际物流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:千山科技 友情链接:大连百承电子商务有限公司

辽公网安备 21020202000460号